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年07月04日15: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1日早上9点,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党员活动室,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以此庆祝建党98周年,拉开了西峡县支行党支部本次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序幕。

  

  全体党员共同唱红歌

  随后,在支部书记徐露同志的带领下,西峡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西峡县纪委监委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在纪委宣传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观看。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坚持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信心;通过观看廉政警句、廉政漫画、反腐倡廉典型事例,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在强化廉政意识的同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展览结束时,全体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庄严誓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在本职岗位中贡献绵薄之力,时时保持责任心,刻刻力求上进心。(通讯员 王萌)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开展扶贫下基层活动

    为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履行邮储银行社会责任,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行领导班子于近日组织开展金融扶贫下基层活动,为贫困农户讲解宣传金融扶贫政策。

  • 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参加脱贫攻坚素质能力提升培

    为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人员的政策业务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夯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底气,充实克难攻坚的元气,提振决战决胜的士气,西峡县支行参与扶贫工作的领导干部参加了脱贫攻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活动。

  • 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科技贷”产品成功落地

    “缺信息”、“缺信用”,有效抵押担保物匮乏、风险偏高等是多数科创型中小微企业遇到的普遍性问题。针对此类企业,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通过大量调研,与省科技厅已经达成合作协议,推出信用类的“科技贷”产品。

  • 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开展“金融讲堂”服务活动

    ​为积极贯彻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号召广大群众充分认识金融扶贫的重大意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开展“金融讲堂”志愿服务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