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持续开展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师生代表游学活动

2019年07月05日08: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农村的孩子和大城市的孩子一样也有自己的梦想,由于家庭条件有限,更多的时候他们只能呆在家乡,面对外界、面对未来做模糊地设想。但是今天,他们竟然可以在郑州大学参观,在郑州科技馆体验,不仅圆了孩子们的梦想,更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上播种了希望,我代表学校、代表家长感谢你们!”7月3日,在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组织的民权县北关镇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师生代表郑州游学活动结束时,希望小学带队的王平老师激动地拥抱着工作人员,饱含热情地说到。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民权县北关镇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师生代表郑州游学活动。7月3日,公司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本次游学活动的第一站--郑州大学,做好迎接小客人的准备。孩子们在郑州大学校史馆参观时,通过场景再现、实物陈列和电子设备的应用感受到了郑州大学的沧桑巨变以及取得的各项成就,最后观看的3D宣传片和校园模型相辅相成,充分展示出郑州大学磅礴的气势,激发了孩子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上下五层,藏书713.9万多册的郑州大学图书馆,更是让孩子们眼界大开,充满希望。在郑州科技馆体验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时,孩子们在自己动手感知科学技术的同时,普及了科学知识,培养了科学兴趣以及科学思维方法和创新能力,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民权县北关镇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是太平洋保险公司自1996年在山西省阳曲县贫困山区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以来,先后在云南、江西、贵州、山西、河南等地的贫困地区捐资兴建的60余所希望小学之一。本次组织的“太有爱|欢乐游学郑州站”是公司“责任照亮未来”品牌化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慰问、支教以及组织游学、开办爱心书屋等形式,对已捐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给予更多的帮助。

  该公司表示,今天的游学活动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组织民权县北关镇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来郑州游学了,并且要将该项活动实现常态化、系统化、品牌化运作,持续开展“责任照亮未来”系列活动,努力用企业责任,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 希望小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

    今年是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及上级单位号召,紧紧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将保险保障融入国家情怀,积极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持续开展2019客户服务节活

    太平洋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恰逢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广泛宣传“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理念,充分展示公司在创新客户服务、快速理赔、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的优势与成就,7月2日,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以“美好生活 为健康加‘骨’劲”为主题,持续开展2019年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

  • 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举办乒乓球客户联谊比赛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为丰富公司干部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更好地服务于公司客户,搭建客户交流平台,拉近彼此距离,6月28日上午,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邀请部分客户代表参加公司举办的乒乓球联谊活动。

  • 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

    6月26日,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保险进社区”大型宣传活动,在郑州市华林都市家园拉开序幕。该公司积极组织营运部业务骨干、营销员伙伴近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