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孟州市支行党支部赴济源王屋山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2019年07月08日10: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9日孟州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济源王屋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培训,学习愚公移山背后的故事,领略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觉悟共产党人百年奋斗历程与愚公移山精神的不懈契合,亲身体验搬山运石的艰辛与不易,从所听所看到所学所悟再到所践所行,一路走来,更加坚定为党、为祖国、为人民拼搏进取、奋斗不止的理想信念。

  

  驻足于名人题字墙前,教学人员认真向学员们讲述着这一尊尊蕴含着我国传统历史文化气息的石碑,用一首首与愚公移山有关的诗、词、赋向大家展示古代文人对愚公移山的独特感情。

  走进觉悟小院,倾听教学人员讲述愚公移山从一则寓言上升为民族精神的岁月历程。从五四新文化运动到中共七大,再到建国初期的艰难时期,直至今天所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愚公移山精神一直是全国人民的精神支柱,中国共产党一直带领着全国人民砥砺前行!我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党员初忠!

  

  学员们最后来到观影室,通过收看革命烈士先辈纪录片,将一路走来的思想收获强化加深,通过今天的学习,无论受益是众还是寡,学员们都认识到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可贵、奋斗精神的意义,不负此行光荣使命!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孟州市支行 红色教育基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