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上街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9年07月12日09: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19年7月11日下午,邮储银行上街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职工赴郑东新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学习了历任中央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讲话,了解了古代廉史、当代先进典型廉政事迹以及十八大以来的一些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并通过如履薄冰、欲望之树、警钟长鸣、虚拟监舍等互动体验,深刻的体会到贪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以及给家庭带来的伤害。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上街支行 反腐倡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