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封分行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23日09: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努力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更好地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辖内机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我行组织各网点同步进行“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宣传方式有:一是在营业大厅广告机里面导入宣传内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自助设备区张贴海报,并由大堂经理向走进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提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通过醒目的标语提示客户随时提高警惕。二是组织员工走出去,到人流量较大的商户、街道、企业、社区,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支付安全方面知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切实让公众在宣传活动中收益,避免金融案件危害。三是利用微信朋友圈宣传。转发了“关注支付安全,这些套路要小心”图片,提醒广大公众如何防范电信网络欺诈,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四是将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求一线员工在办理业务时,尽到提醒义务,对于前来办理义务的客户,业务部门做到了多提示、多沟通,积极发放宣传折页,尤其对老年人进行了宣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在提高客户对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的同时,也树立了我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与责任承担意识,使更多的群众掌握了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等金融知识,帮助群众了解了金融基本常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陈丽云)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开封分行 支付安全 电信网络欺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开封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提高居民的基础金融知识水平、投资理财技能,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能力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其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实现“钱袋子”安全保值和增值,在人行的号召和省行的指导下,邮储银行开封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