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杯”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3日鸣枪开赛

2019年07月29日15: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9日,“光大银行杯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总冠名签约仪式”在郑州市龙湖金融岛外环展厅举行。

  本次比赛将于今年11月3日开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河南东龙搏冠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为总冠名方,这是我省目前唯一的一场中国田径协会A1类半程国际马拉松。

  赛事优化 全新升级

  赛事共设2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5公里,参赛选手1万人,通过专业马拉松与趣味马拉松的结合,增加比赛的丰富性。无论是赛道设置、赛事定位,还是选手服务、赛事推广等方面,经过2018年首届比赛之后,全新的升级打造,注定2019龙湖国际马拉松将是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路跑赛事。

  “光大银行杯”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负责人吕琦说,该项比赛已经成功申报注册中国田径协会本年度A1类标准比赛。在赛事的筹备、组织、举办期间,执委会将获得中国田径协会在线路优化、赛道设计、组织规范等多方面的技术支持。赛事筹办过程还将得到中奥路跑(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等国内一流赛事运营商)的技术服务,确保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能够快速定位、快速成长。

  同时,吕琦在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光大银行杯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的比赛奖牌——龙马奖牌。龙马奖牌通过如意造型和赛事奖牌的特点融合而成,在奖牌的纹路上采用了如意传统纹路和鼎纹相结合的设计思路,象征如意,吉祥,成功,显赫,盛大之意。奖牌正面上部利用如意轮廓与鼎纹向内衬托出龙马赛事logo,又在LOGO下方采用与奖牌边缘相近的弧度放置了整个赛事的口号“龙马更如意”,使LOGO与奖牌整体的造型紧紧融合起来。奖牌下部放置了赛事名称,简化整体纹路。奖牌背面中部采用三段分层的设计手法,在庆祝我国建国70周年的同时传递了赛事基本信息。奖牌下部依旧简化整体纹路,凸显赛事总冠名赞助商中国光大银行的LOGO主体。

  赛中有赛 龙马相争

  为提高赛事筹备周期内的活跃度,大赛组委会推出了系列“赛中赛”活动,使传统马拉松的单场比赛延伸为“赛事季”。据悉,本届赛事将组织开展“龙马跑团”、“赛事体验官招募”、“百团大战”、“勘线试跑”、“官方训练营”等一系列配套活动,通过引入中华传统生肖文化,引入“用户体验”理念,引入专业跑友带动等方式,立体化提升龙湖马拉松的赛事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跑友的参与感和赛事的娱乐性。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杯 郑州龙湖 半程马拉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