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焦作市警银协作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31日10: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提高大学生防范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联合焦作市公安局、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开展警银协作“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进校园”的宣传活动。

  2019年7月26日和7月29日,由焦作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队长郭伟、人行焦作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副科长杨眉带队,我行个人金融部配合,前往河南理工大学、焦作师专、焦作大学,开展为期两天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本次进校园宣传活动打破了传统的摆摊设点等宣传形式,通过为各高校送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折页,以派发录取通知书为契机,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折页放置录取通知书中,累计发放折页16000张,通过此种方式,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更加广泛地、精准地传达到每一位入学新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学生增强和提高了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等诈骗手法的意识与能力,营造了全力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良好氛围,对落实好学生安全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拓宽了邮储银行向公众宣传金融安全知识的渠道,进一步加强了支付结算的管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警银 电信诈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