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人民银行焦作中支调研组调研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

2019年08月01日11: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9日下午,人民银行焦作中支调研组莅临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调研贯彻落实国家金融调控政策情况。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永健与人行焦作中支行长骆波带领的近10名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汇报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行副行长孙礼通报了焦作市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货币政策执行情况以及金融稳定的工作情况。孙行长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稳健的货币政策指导下,存贷款增速快速回升,投资动能和经营信心提升,金融市场展现繁荣景象。并且从认真落实稳健货币政策、优化资源配置、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邮储银行郭永健行长首先对人民银行一直以来对邮储银行的关心表示了感谢,随后根据人民银行此次调研的关注重点详细汇报了邮储银行的基本经营情况,信贷、金融稳定、外汇、消费者权益保护四个方面的经营管理情况。人民银行对于邮储银行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几位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从以上四个方面给出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综合执法检查的关注重点进行安排。

  最后人民银行骆行长分析了焦作市面临的经济金融环境,他强调目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导、郑焦深度融合的契机下,焦作市的经济金融活力十足,在今后的经营中要重点关注金融稳定、资产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支持“百千万”工程,在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下寻求合适的发展道路。郭永健行长强调邮储银行目前面临严峻的发展形式,此次人行的调研详细分析了机遇和挑战,树立了信心,结合人行指导,下一步结合自身优势,加大三农、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提出认真贯彻央行要求,在认识上提高一步,在措施上更深一步,在成绩上更上一层。


文章关键词:人民银行焦作中支 调研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