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扶贫工作

2019年08月01日15: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扶贫工作,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在助力提升贫困地区生活水平等方面发光发热。

  2019年7月19日,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安排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到新郑贫困村李庄、黄岗、史庄,持续开展“金融扶贫政策进村入户宣讲服务”活动。为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工作人员在村委会提供的场地开展集中宣传,增派扶贫小组逐一入户走访,面对面为贫困户讲解金融扶贫政策、贷款业务办理流程等。

  

  2019年7月30日,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党支部书记到新郑辛店镇李庄村调查走访,与李庄村第一书记就村庄目前扶贫情况进行交流,并到贫困学生家里进行慰问,送去被子、旅行箱等物资。

  下一步,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将持之以恒,以更加完善的金融创新产品、更加坚实的金融服务基础设施、更加深化的普惠金融服务,持续提高对新郑市农村地区,特别是相对贫困的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水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 金融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4月16日上午,为感谢邮储银行疫情期间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新郑市健康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为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送来一份特殊的礼物——印有“抗击疫情心连心、邮政助企显真情”的锦旗。

  • 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筑牢树立合规理念,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按照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组织行领导班子、部室经理、支行长、客户经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参观了河南省新郑监狱。

  • 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与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

    近日,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与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了拥军优抚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服务退役军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探索新时期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

  • 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新郑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