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扎实开展扶贫监督检查工作

2019年08月06日09: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全面压实扶贫责任,近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组织开展扶贫监督检查工作,持续加强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督导。

  1.重视“查的活动”。为确保本次扶贫监督检查效果,市分行成立了领导小组,对扶贫工作监督检查实施统一组织领导,统筹规划各项工作。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扶贫工作例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要求,安排布置了全行扶贫工作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2.发现“查的问题”。本次自查自纠主要从责任落实、任务完成情况、政策传导、风险管理、作风专项治理、定点扶贫等方面进行对照整改,以本次扶贫工作监督检查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为契机,对已经查找的问题,不断盘点销号,做到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症结,找准差距不足,找准问题根源,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3.落实“查的效果”。通过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去年以来我行扶贫工作自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复核,通过保持常震慑、强高压、重遏制的工作态势,对整改不及时、整改不到位的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扶贫工作监督检查取得应有的效果。(侯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扶贫 监督检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爱抗疫,邮储银行跑出加速度——邮储银行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全力抗疫,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廉洁短信敲响“五一”廉政

    “劳动最快乐、平安最珍贵、廉洁最幸福,五一节日来临,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纪委提醒您:牢记纪律规矩,遵守廉洁和疫情防控规定,过一个祥和清廉的劳动节!”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多措保障安全和服务工作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金融服务工作,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要求营业网点妥善安排,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加强资金安全管理工作,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的是线上报名、学习、考试,每个员工需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参加考试,通过后视为合格。”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监管部门关于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信息安全意识,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培训工作。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期,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要求的掌握,提升保密意识,规范保密管理行为,提高保密工作水平,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保密工作培训,此次培训主要以自主学习和线上观看保密课件为主,倡导各单位在确保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采取灵活有效的的学习方式。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为落实好上级行党委2020年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企业发展的主人翁积极性,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全员线上营销活动

    为积极应对疫情,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今年2月份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围绕个人金融、网络金融、信用卡、零售信贷、公司、小企业等条线在全行范围内创新开展全员线上营销活动。

  • 抗击疫情,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一直在战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由市分行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提

    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始终严格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程序,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提醒督促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