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中信银行•送课下乡”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夏令营活动

2019年08月07日15: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6日至27日,“中信银行•送课下乡”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夏令营活动在桐柏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晓东,桐柏县政府副县长王金绪,桐柏一高校长高春同,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考辅导老师参加开营仪式。

  桐柏一高校长高春同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桐柏一高中全体师生员工对中信银行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受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委托,南阳分行行长张晓东在开营仪式上致辞,首先向南阳市桐柏县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表示慰问,向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四位老师冒着酷暑前来授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成长和发展历程及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同学们立志进步,自强自立,不负众望,更加勤奋学习,奋发进取,明德博学,用理想和汗水编织青春多彩生活,争做栋梁。同时表示,欢迎同学们将来选择加入中信银行这个优秀平台。

  桐柏县政府副县长王金绪在开班仪式讲话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教育振兴战略的指引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桐柏教育事业很快步入南阳市第一方阵。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信银行情系老区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开班仪式上,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自强班50余名同学集体进行了宣誓,表达了对中信银行的感激之情和立志进步、自强自立的决心。参会领导为自强班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的张大鹏、巩建辉、尚庆斌3位知名高考辅导老师,现场为大家开展语文、数学、英语三门高考应试精华及应试技巧辅导和交流,自强班全体师生对各位老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精彩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师生深受启发。座谈会上,郑州市第四十七中教师与自强班学子交流如何培养思维能力、讲究复习策略、加强做题后的反思,深受师生欢迎。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关注自强班学子成长,身体力行践行企业文化、传递中信温度、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建设成为一个有大爱、有家国情怀的银行,不断深化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送课下乡 夏令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