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开展合规自查和违规处理办法宣贯工作

2019年08月09日10: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期,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组织辖内单位认真开展了合规自查及违规处理办法宣贯等系列工作,持续加强全行合规管理水平。

  一是认真落实合规自查,规范业务操作。一方面组织各单位围绕省分行剖析检查发现问题情况开展对照自查,举一反三做好整改提升,另一方面按照省分行统一制定的反洗钱整改方案逐项开展自查整改,持续提升全行反洗钱管理工作。

  二是深入开展制度宣贯,持续强化员工合规意识。自新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出台后,许昌市分行多措并举,通过集中宣贯、自主学习、政策解读等措施狠抓制度宣贯,确保辖内员工熟悉违规处理新规,准确掌握本岗位违规行为表现形式及处理标准,促进全行员工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规范自身行为。

  三是及时评估工作落实效果,持续提升内控水平。为保证工作效果,市分行于8月初组织各县(市、区)支行主管行领导及市区支行行长召开会议,围绕上述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内容开展座谈,并结合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要求各单位持续深挖问题根源,狠抓整改问责,特别是对屡查屡犯问题要严肃处理、标本兼治,不断加强全行合规管理长效机制建设,为许昌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雷雨霁)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 合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合规管理会议安排部署案

     进一步提高全行合规管理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于4月26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召开了市分行案件防控会议、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会议和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市邮政金

    2020年4月14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和许昌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9年案防工作,研判分析当前案防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案防工作任务。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与禹州市政府联合举办禹州市

    2020年4月9日,禹州市政府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联合举办了禹州市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邮储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禹州市政府、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相关领导及全市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积极运用线上渠道组织开展合

    近期,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陆续开展了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制度培训、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培训、反洗钱知识培训等一系列合规培训活动,坚持做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合规文化建设不放松。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严格执行人民银行疫情期间现金服务工作要求,加强安全防护措施,畅通支付渠道,积极响应企业和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