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19日10: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长垣县蒲西街道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一行重温了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观看了“算好人生七笔账”警示教育片、警示墙。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敲响了每个人心头的警钟,让大家深深认识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到“一声警钟长鸣,两字清廉记牢”。(张会芳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 廉政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扎实开展“信用村”创建工作

    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坚持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信用户”为基本组成元素,以“信用村”为基本单位,通过培育良好农村信用环境,集中挖掘农户贷款需求,提高农户贷款满意度。在“信用村”创建中,该行采取“统一部署、稳健推进、有效带动、持续发展”的总体原则,达标一个,创建一个,以点带面,力求达到全面创建的效果。

  • 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助力夏粮收购

    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坚决落实上级行支农惠农政策,持续做好涉农贷款投放工作,全面助力长垣县夏粮收购工作顺利推进。

  • 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开展健康安全知识培训

    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爱员工身体健康,1月10日晚,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了健康安全知识培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