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19日11: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筑牢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近日,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到辉县市看守所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在观影厅,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一行观看了看守所的发展史,听取了服刑人员一步步沦陷至犯罪深渊的典型案例。随后,通过参观,大家看到了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后,接受劳动改造的工作场景,切身感受了看守所的生活环境和作息规律,深深体会到了自由的可贵。

  活动结束后,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闫鸿文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担当有为、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守住法律与道德底线,珍惜职业生涯,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胡刚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 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为防疫一线送去防护物资和慰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闫鸿文一行在卫辉市政府办副主任董艳章的带领下,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先后到李源屯镇董庄村和庞寨乡梨园村慰问卡点值守的党员干部,为最基层的防疫一线人员送去了消毒液、医用酒精、方便面、火腿肠、小面包等近万元的防护物资和慰问品。

  •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廉政党课教育。

  •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到卫辉市唐庄镇干部培训学院接受红色教育。

  •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近日,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寒冬送温暖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闫鸿文带领行内志愿者,来到卫辉市太公镇东寺庄村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寒冬的温暖和诚挚的问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