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商丘中支轻症赔付获客户好评

2019年08月20日09: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八月的雨,也挡不住理赔客户对泰康人寿的感谢之情,8月13日这天,泰康人寿商丘中支迎来了一对夫妻,他们衣着朴实,却难掩激动之情,经了解,才知道周女士是和爱人一起来公司送锦旗的。

  客户周女士,2016年投保泰康人寿健康百分百,2017年9月份,在家中突然发现自己左耳听不见,在睢县中医院住院治疗。住院十余天后,客户好转出院,当时客户以为自己是小病,花费也不多,也没想到可以申请保险公司的理赔。

  时间转眼来到了2019年,周女士交续期保费的时候,跟代理人联系,说起2017年的住院情况,代理人便让客户带着病历一起前往商丘中支咨询理赔人员,理赔员协助客户补充完整资料后及时提交理赔申请,公司审核客户出险情况属实,快速赔付了客户轻症保障金45000元,并豁免主险保费6675元/年,合同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和家人不顾刚下完暴雨后的泥泞坎坷,从70多公里外的睢县来到泰康人寿商丘中支为理赔人员送来锦旗,客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忍不住说:“当时买的时候,觉得可能也用不上,没想到疾病这么突然的降临到了自己身上,如果自己没买保险,这些钱看病花了也就没了,现在有保险而且理赔了,真觉得买保险就是该买!”周女士和爱人当场表示随后将为周女士的爱人和孩子进行加保。

  买保险不是为了理赔,但是理赔是保险责任的最好体验。泰康人寿商丘中支理赔人员将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以诚信回馈信任,用理赔传递关爱,用保险的博爱向生命致敬。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商丘中支 轻症赔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