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客户至上 平安产险泌阳支公司服务再升级

2019年08月20日14: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庆祝平安产险泌阳支公司乔迁之喜,2019年8月7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总经理李红、副总经理彭志华一行莅临泌阳机构,祝贺平安产险泌阳支公司乔迁之喜。上午9点,开业典礼正式举行,现场充满了喜悦氛围。

  

  开业典礼由泌阳支公司经理王凯主持,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总经理李红作贺词,李红表示希望泌阳机构能够在此乔迁之喜上掀起新的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上能更上一层台阶,成为泌阳当地保险公司的佼佼者。随后,各机构负责人在李红的带领下进入新职场参观。

  平安产险泌阳支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在营业期间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泌阳机构在驻马店各四级机构中为首个四代门店,从新职场中可以看出公司的发展趋向,也展现了公司在服务客户上更加专业化,未来平安产险泌阳支公司会在驻马店中支的引导下,借助公司科技优势,大力宣传保险意识,以保险回归本源为己任,以回馈社会为目标,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保险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泌阳支公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