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产品 > 正文

托管业务找中信 中信同业+平台打造“有温度”的资产管理服务

2019年08月20日15: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据调查,目前企业及机构在银行办理资产托管服务后,因为托管账户的特殊性,仍然需要到银行网点打印账户回单,影响后续对账,客户体验大打折扣。为了解决客户痛点,中信银行重磅推出“中信同业+”托管客户账户服务功能,该功能将最新科技与客户需求相结合,旨在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贴心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将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的客户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中信同业+”托管服务功能丰富,其中包含了托管账户交易明细查询、账户余额查询、账户回单查询、电子指令推送等功能。“中信同业+”托管服务具备便捷、高效、安全三大优势。具体为表现为:一手机号码即可登录,无需申领Ukey,一个用户ID项下可查询N个账户信息;二、一次签约后无需再次签署协议,新增赋权申请与开户同步流程,客户无需再次申请及任何操作,大大节约办理业务时间;三、使用业内领先的安全输入保护组件,系统自行检测异常登录,全面保障账户安全性。

  据了解,“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中信集团,将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业务范围拓展到支付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和评级等非金融机构,整合了中信银行金融市场业务、国际业务和资产管理等优势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金融交易、代理服务和支付结算等多项服务,贴心规划理财销售、外汇交易、代开信用证、跨境人民币支付等35项产品,集合线上与线下服务于一体。在线上,平台集投融资、交易和资讯等功能于一体。在线下,中信银行将为合作机构提供丰富的交流平台,提升同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目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签约并使用“同业+”产品客户逾百家,今年以来交易量超千亿。

  “中信同业+”托管服务功能申请简单方便,客户只需在中信银行官网在线提交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申请资料即可,中信银行将有专人客户经理上门服务。

  目前,中信银行所有托管业务签约客户均可享受中信同业+托管服务,其适用范围涉及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期货、金融租赁、财务公司、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等各类金融机构及私募基金管理人客户等。目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已与多家大型商业银行、证券、信托等机构签约并合作。

  未来,中信银行将逐步实现直连通道、PC客户端、手机端等多渠道智能查询,方便客户随时随地进行托管账户管理,节约客户效率,提高业务效率。


文章关键词:托管业务 中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