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9年08月20日16: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大力倡导“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时代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做合规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近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组织开展“廉洁自律,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参会人员共同重温了革命传统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观看了银行案件防控教育警示片,诵读了东汉王符《潜夫论》卷三至理名言“修身慎行,敦方正直,清廉洁白,恬淡无为,化之本也。”大家纷纷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始终将合规经营摆在首位,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 道德讲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