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伊川县支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08月21日12: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和奉献精神,彰显“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企业初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伊川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伊川县卫计委参加全县应急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接到应急献血通知后,该行第一时间在辖区内发起倡议: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爱心,更是《献血法》赋予我们每个公民的神圣责任,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用热血构筑爱心长城。据了解,此次倡议得到了该行员工的积极响应,全行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献血活动现场,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员工,也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他们以同样的方式传递着自己的爱心,帮助着那些需要帮助的患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该行干部员工认真填写献血资料、学习献血知识、参加身体检查,在符合献血条件后撸起袖子、伸出胳膊采血,展现了该行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无偿献血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有力保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邮储银行伊川县支行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由党员同志带头参加,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在全行营造了“无偿献血、参与光荣”的良好氛围。

  

  献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将爱心传递下去,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邮储人的良好形象。


文章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伊川县支行 无偿献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