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温暖守护生命第一线

2019年08月21日16: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接到报案,称客户在事故中受伤,并转入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立刻组织人员前往医院进行探视慰问。

  争分夺秒,及时解客户困扰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一行人来到医院了解伤者受伤情况,据伤者妻子讲述,事故发生时,丈夫虽然从灾难中逃离出来,但仍伤势严重。

  “得之消息时,我感觉天都要塌了,”伤者妻子说,“他是家里的顶梁柱,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往医院赶。全家人昼夜守护在医院,不敢离开,就怕不能第一时间知道情况。”据医生讲述,伤者右臂及身体腹部以下大面积烧伤。在了解伤者完情况后,平安查勘员主动询问伤者的后期预防以及后期的治疗费用问题,同时宣导垫付服务,确保伤者不必为治疗所花费的高额医疗费所困扰。

  喜上眉梢,服务暖客户心田

  自伤者住院之日起,平安人多次探访客户情况,积极做好伤者家属心理疏导工作。近日,查勘员再次探访得知,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情况稳定。

  伤者家属对平安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由衷地赞美平安的查勘速度让他们感到很欣慰,让他们可以及时准确的了解平安后期的理赔流程,解决了后顾之忧。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洛阳中支一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