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践行“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

2019年08月22日17: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践行“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综合管理党支部与延津县丰庄镇南皮村党支部作为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公益宣传活动。

  延津县丰庄镇南皮村是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的定点扶贫单位。该行党员干部不断强化与南皮村村民的日常沟通,每周确定帮扶任务,每周四党员干部共同深入南皮村开展助力扶贫帮困工作,切实帮助被帮扶对象解决实际问题,服务民生,共献爱心。在助力扶贫帮困的同时,与南皮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公益宣传工作,向广大村民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技巧等,帮助村民群众不断提升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在下步工作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表示将在持续服务好民生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与对接党支部的联学共建、阵地联建。同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以及各类文体活动等,真正使外部共建工作更加丰富,工作效果更加突出,全面形成互带互动、共同进步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赵毛倩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共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