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08月23日16: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8月22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特邀南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耿磊部长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该行纪委书记沈德武同志、党委委员李霞同志、张建同志,以及市分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耿磊部长将理论知识与生活案例相结合,从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教育进行了精彩讲解,一是回顾我党的反腐败历程,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阐明了我们党自建党以来始终对反腐败零容忍;二是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新特点;三是针对银行业特点,对银行从业人员提出了希望,希望银行人增强政治意识、用好手中权利。对该行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纪委书记沈德武同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严格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公私分明,认真处理好亲情与党性的关系;要慎重交友、慎重用权;尊重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声誉。拒腐蚀、保原色,经受住考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郭征)


文章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 展党风廉政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