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杞县支行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2019年08月27日09: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打好脱贫攻坚战,资金是关键。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杞县支行一直把金融扶贫工作摆在重要工作位置,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发放小额贷款,助力农村经济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协调了金融精准扶贫贷款,积极发挥了金融精准扶贫主力军作用。

  为做好金融扶贫工作,杞县支行积极与各乡镇相结合,及时对金融扶贫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保证脱贫攻坚工作实效。

  为做好做实对建档贫困户的金融扶贫工作,杞县支行走村入户,实施对口帮扶,并确定了具体帮扶方法,明确了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该行工作人员入户开展政策宣传,摸清贫困户贷款需求,帮助贫困户正确认识政策优惠性,并采取集中受理模式,为贫困户提供优质服务。目前,该行正有序地推进扶贫小额贷款业务受理,加快贷款流程,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杞县支行 脱贫攻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