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新乡原阳:使命必达 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

2019年08月28日11: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6月,原阳县太平镇陈庄村涉及11户的14亩小麦遭受严重病虫害影响。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原阳支公司农险专员焦斌迅速放下手中工作,前往受灾村庄进行查勘,全面启动理赔流程。

  截至8月10日,原阳支公司2019年小麦理赔工作已全面结束,款项共计赔偿金额5889.82元。村民代表陈趁广于26日来到平安产险原阳支公司,特感谢农险工作人员快速理赔、服务周到。“平安农险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这不仅仅体现了农户对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更是员工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时代在前行,服务在提升,平安产险原阳支公司必将配合政府的政策性农业保险及时落地,保证广大农民群众对农业保险逐步增强的需求,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保险政策带来的好处。同时农户的观念和要求参保的愿望也正在逐步增强,这就要求公司一定要抓住机遇,广泛宣传,因势利导,把工作做细做实,将党和国家的支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平安产险原阳支公司必将披荆斩棘,承载新时代赋予为民的使命快速前行,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新乡原阳 保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