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啤酒清凉沁心脾,减税政策促发展

2019年08月30日08: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博爱县啤酒产业自1981年开始,由月山啤酒品牌发展到目前燕京啤酒(河南月山)有限公司,由原来博爱县月山镇上庄村的村办企业发展而来,历经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近些来一直以“原料进口、工艺先进、质量达标”的品质特点,啤酒产销量在焦作周边占据主要市场,作为博爱县的主导产业一直以来都享受国家相关扶持政策及税收优惠。

  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 博爱县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以绿色通道打通服务“高速路”,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和“联络员”特约服务,让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充分享受减税红利和办税便利。“减税降费来的就像“及时雨”,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更多的优惠,这些优惠都是真金白银啊。”燕京啤酒(河南月山)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东力这样说,“公司1-7月累计享受减免税费183.7万元,其中因调整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企业可享受减免增值税166.9万元、城市维护建设税8.3万元、教育费附加5万元、地方教育费附加3.34万元;因提高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政策,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1266.51元。”

  沐浴减税春风,减轻企业负担,燕京啤酒(河南月山)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王启林硬要地讲到: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企业感受负担明显降低,对刺激市场活动、带动产业升级、扩大市场占有份额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章关键词:啤酒产业 减税政策 博爱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