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国寿一分钟》短视频荣获“优秀创作者”荣誉称号

2019年08月31日09: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30日从河南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参加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网络大学举办的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中,经过网络展播、评选,专家评审打分等多个环节,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摄制的《河南国寿一分钟》从本次活动的共计8741个视频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创作者”称号。

  此次获奖再一次展现了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的风采,以新颖的形式、唯美的镜头,通过多维度、多角度的数据,全方位展示河南国寿一分钟都发生着什么。视频被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选用并面向全国推广,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通过中新网、今日头条、抖音、腾讯、新浪、大河网、国际在线等十几家新媒体发布、及自个人媒体转发,总播放量高达千万次。(刘富安 姜常凯)


文章关键词:河南国寿一分钟 短视频 优秀创作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