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暖心卡》:专属减税降费政策的工具书

2019年09月05日09: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走遍大厅角落,每个服务窗口,都有一个宝典,疑点难点翻一翻、工作之余看一看,政策掌握更牢固,操作流程超清晰,办税服务提速又增效,要问它是哪一个?”“《减税降费暖心提示卡》专属减税降费政策的工具书!”

  近日,在温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几位青年税干在工作之余一边翻看《减税降费暖心提示卡》学习业务,一边说唱自编的Rap小曲!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掌握减税降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温县税务局充分汲取前一阶段战役的工作经验,组织业务骨干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法规进行重点划分、重点标识、重点解析,分为税务登记、申报征收、发票开具、发票代开、跨区报验、税务认定六个部分汇编印制《减税降费暖心提示卡》,方便全体干部职工充电学习,牢固掌握相关政策。

  “减税降费政策专业性强、文件数量多,制作成《减税降费暖心提示卡》既方便工作又方便学习还便于携带,实实在在的工具书!”温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一线办税员吴小芳拿到《暖心卡》学习时和大家开心的交流起来。“一目了然、重点突出,红字体是疑难点、蓝字体是实例分析、黑字体是详细注解,每次翻看都有新收获,真是开卷有益!”

  据悉,自减税降费工作全面推行以来,温县税务局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力度,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到位。高度重视全员业务及政策培训、业务交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内部业务培训,从先练好内功着手,通过编写《减税降费线上线下100问》、开发“温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微信答题小程序”,在全局开展“减税降费知识竞赛赛”及“减税降费知识精英赛”,让全局上下对减税降费政策掌握更牢固,让纳税人更好的应享尽享国家红利,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幸福感。

  就组织汇编《减税降费暖心提示卡》工作,温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峥峥说:“通过多元素、多样化的形式让每一名税务干部都吃透政策精神,了解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成为减税降费工作的宣讲员、辅导员、服务员,确保把最“新鲜”的减税政策及时、精准、到位的送达和惠及广大纳税人,当好纳税人的“暖心人”。(孟圣杰)


文章关键词:暖心卡 减税降费 工具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