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喜获“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2019年09月06日15: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在8月份的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网点验收工作中,喜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以争创五星级网点为契机,按照“主动而为、常抓不懈、注重细节、务求实效”的基本原则,全面提升服务质效,重塑中信银行服务品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多次现场指导,分享分行创星级网点成功经验,帮助商丘分行营业部查摆问题,提出多项指导性意见,促进了创星工作顺利开展。

  8月27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验收组对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现场检查验收,对营业部的服务和文化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六大亮点”:一是业绩突出,网点产能较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大;二是6S管理分区科学,厅堂环境好;三是柜面服务流程规范,员工精神面貌好,四是公众教育形式新颖,客户体验好;五是企业文化特色鲜明,员工感受好;六是服务档案细致完善,查阅方便。最终,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以扎实的服务和管理赢得检查组认可,顺利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网点验收。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定会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提升“二线为一线,全员为客户”的大服务格局,以走心的服务,以看得见的客户满意度提升,擦亮五星招牌,为中信银行“信守温度”品牌持续加温。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商丘分行 五星级网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荣获商丘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一

    ​近日,在商丘市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中,中信银行商丘分行从参评的25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级”评价结果。

  •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

    ​3月15日,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志愿者服务队兵分三路到商丘市金世纪广场、商丘市火车南站、商丘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并在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红色代办”活动。

  •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助推经济发展纪实

    ​2016年3月10日,沐浴着商丘发展的大潮,承载着梦想与期望,中信银行商丘分行隆重开业,开启了为商丘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历史征程。

  •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日上午,中信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党员、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30余人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在梁园区王楼乡和永城市芒砀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