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耕耘温暖服务 打造阳光税务

2019年09月10日09: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天看到窗口人员的专业化规范化的训练,感觉耳目一新,很受震撼,要对咱们办税服务厅不断提升的服务意识和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点一个大大的赞,也要祝愿咱们示范区税务工作再迈台阶,成为标杆!”9月3日一大早,一位纳税人在看到办税服务厅人员的早课后激动地说。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办税服务厅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不断提升办税服务工作质效和窗口人员综合素质,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以耕耘温暖服务,打造阳光税务为导向,积极举办了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培训班。

  全体总动员,优化办税环境。该局为切实提升办税服务工作水平,特别邀请了大国之礼研究院的老师,针对办公环境的优化和人员素质提升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业辅导,焦作市税务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区局党委与大国之礼研究院的两位老师召开了座谈会,力求确保各项规范化建设落细落实。该局办税服务大厅人员,在两位老师悉心地指导与帮助下,全体总动员,在没有任何外援的情况下,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线路整理,物品摆放,环境卫生等整个办公场所的优化升级,办税服务厅焕然一新。

  温情服务4+4,提升服务理念。该局为达到服务理念与服务水平质的提升,利用晨会与晚课开展温情四步法学习,用四个标准动作和四句标准用语让纳税人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享受到便民贴心的全新体验;同时,进一步加强应急团队建设,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开展突发事件演练等,规范办税秩序、业务疑点以及系统故障等问题的处理流程,全面提升窗口人员的整体风貌与服务技能。

  成果展示显风采,暖心服务促融合。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该局举办了规范化建设成果展示,大家用活力四射的精气神与专业规范的服务技能呈现了一场场生动精彩又真实暖心的故事,展现了窗口人员团结一心,和合奋进的新风貌,也彰显了该局致力提升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水平的决心与行动。

  “纳税人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当看到纳税人为我们竖起大拇指时,我只想说,我骄傲!”该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说道。(刘扬)


文章关键词:温暖服务 阳光税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