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情满9.10 管城回族区婚姻登记迎来新高峰

2019年09月11日15: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不少新人选择这天登记结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婚姻登记窗口迎来了办理婚姻登记的新高峰。

  

  据介绍,当天一大早,婚姻登记处的门口就挤满了前来登记的新人,为了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婚姻登记员们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延长工作时间,确保每对来办理登记的新人都能领到期盼已久的结婚证,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几位前来办理登记的新人讲,虽然今天来办理婚姻登记的人数众多,但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对他们的问题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婚姻登记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弘扬新事新办新风尚,管城回族区婚姻登记处特地抽调人员,为前来办理登记的新人现场答疑,同时为已经办理完结婚登记的新人合影留念,在提升婚姻登记仪式感的同时,有效宣传了简约适当的风俗礼仪新风尚。


文章关键词:9.10 管城回族区 婚姻登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