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热点关注 > 正文

太康:百余名志愿者服务“中国农民丰收节”

2019年09月18日09: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穆杉)9月17日,太康县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老冢镇刘寨村开锣。为保障此次盛会顺利、圆满、安全进行,老冢镇组织了110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太康县“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庆祝活动从9月17日至23日举行。为把此次农民丰收节系列庆祝活动搞好、搞出特色,按照太康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该县专门成立了太康县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组委会,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突出“大表彰、大展示、大展演、大比拼、大宣传”的特色,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引导活动下沉乡村,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组织全民参与互动,为全县农民搭建风采展示的舞台、干事创业的平台。同时,为进一步做强大粮仓,做精大厨房,丰富大餐桌,激发全县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据介绍,本次丰收节时间为配合好此次盛会,向参加各项活动农民朋友提供便利,太康县老冢镇组织了110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这些志愿者来自太康县城及老冢镇各个行政村,在未来的7天时间里,他们将遍布各个分会场,在交通引导、开水供应、问询指路、维持秩序、应急救助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在盛会现场,“红马甲”队伍已成为本次丰收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此提醒参会的各界朋友:入场后,请按照志愿者的引导,有序入场,规范停车。


文章关键词:太康:百余名志愿者服务“中国农民丰收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