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举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23日09: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了落实开封银保监分局办公室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尉氏县支行在人民银行尉氏县支行统一组织下,制作6块宣传版面,抽调业务熟练的5名员工,组成宣传小组,于9月16日上午,由县支行行长陈永、副行长康卫萍带队,到青霞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集中宣传活动。

  

  5名宣传人员身披绶带,手拿宣传册,向来往群众发放活动宣传手册。尉氏县人民银行副行长段宝玉、金融稳定科科长赵永亮及科室相关人员对会场参与的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进行了巡视检查,对我行的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能够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朱红霞)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 金融知识普及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