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为祖国献歌

2019年09月26日15: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公司携30多名精干人员组成合唱团,利用业余工作时间聚在一起,挑选节目,磨合练习,注重每一个细节,于9月24日参加了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合唱比赛。 比赛中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合唱团激情歌唱《我爱你,中国》等歌曲,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也赢得了评委的认可,最终在数十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公司从组织合唱团、确定参赛曲目、组织排练到最终成功演出,整个过程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将此次合唱比赛作为践行公司“制造价值、回馈社会”核心理念的重要内容来抓,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歌唱祖国活动,展现了平安员工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大家的爱国力量。


文章关键词:七十年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致敬七十年 踏上新征程

    2019年,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在准确把握公司发展方位、深刻分析机遇挑战的基础上,提出重振国寿战略,明确“343”战略思路,实施“两步走”战略部署,为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提供了指导。

  • 居民“钱包”七十年鼓起来近六十倍 收入来源更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城乡居民收入大幅增长。1949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仅为49.7元,2018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8228元,名义增长566.6倍,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59.2倍,年均实际增长6.1%。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