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秋季绿色健步走活动

2019年09月27日10: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行内干部职工开展了“喜迎建国70周年”秋季绿色健步走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全行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工作,热爱生活。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百余名职工手舞国旗,齐聚定国湖,进行了绕湖健步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迈着矫健坚定的步伐,走出了邮储银行人的飒爽,走出了中国人的骄傲。

  健步走途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职工还自觉对定国湖周边卫生进行了清理,捡拾了湖边垃圾,清理了道理两旁宣传标牌。并向过往行人、周边居民群众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时刻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杨程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健步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