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祖国70华诞 “国旗红”霸屏山阳区税务局

2019年09月27日17: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每逢国庆,最耀眼数“国旗红”。近日,朋友圈红海一片,不仅是头像右下角有了国旗的飘扬,画风也出奇的一致: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在山阳区税务局,“国旗红”更是实现了霸屏,鲜活地跳跃在每一个人眼前。

  最美不过国旗红

  “正步走!”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八位旗手认真挥动胳臂,用力踢出脚掌,挺直脊背,目视前方,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山阳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庄严肃立、高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向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

  “我这几十年不知道参加过多少次升旗仪式了,但每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的时候,内心还是会油然生出一股感动和自豪。最美不过国旗红,最亮不过国歌声啊!”参与升旗仪式的老干部目视着眼前飘扬的红星红旗,感慨地说道。

  最暖不过志愿者

  清晨六点半,天边刚冒出第一缕曙光,税政一股的“小鲜肉”小乔就早早地来到了志愿者服务路段,却看到征收管理股的王社琴早已经清理了半条街道。她惊讶地问:“姐,你来多久了,怎么就已经清理了这么多呢,都出汗了。”

  “也没多长时间,反正我这早上也睡不着了,不如早点出来先干一会儿,这不是马上国庆节了吗,咱们志愿者更得尽心啊!”王社琴笑道。

  这群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就是山阳区税务局的党员志愿者队伍,无偿献血、清洁街道、税法宣传,大街小巷都有他们红色的身影。红色志愿者服,那一抹耀眼的国旗红,诠释了山阳税务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一身志愿者服,一抹国旗红,永远是最美的风景线。

  最热不过爱国心

  在焦作红色纪念馆内,有这样一抹流动的蓝色:他们肩扛税徽、身着税服,时而驻足凝视、时而凝眉深思,思索着一个国家的过往和将来。这是山阳区税务局在十一来临之际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税务干部们参观了从上世纪50年代到90年代不同时期的700余副历史作品,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篇篇都有红色资源,段段讲述红色传统,处处蕴含红色基因,通过踏寻革命遗迹,重温红色教育,唤起税务干部建功立业的激情,再创税务辉煌。

  “近期,我们局积极开展了多种线上线下迎国庆活动,唱革命红歌、拍工会快闪、寻革命遗迹、秀年代照片、改专属头像,大伙儿都踊跃地不得了,这背后都是一颗颗赤诚的爱国心啊”。主管党建工作的张辉副局长介绍道。

  国旗红,税务蓝,两抹鲜艳的颜色交织在一起,是税务人向国家诉说着的祖国美、税收情。该局负责人司东生说:“我们是税务人,我们热爱这份职业,更深爱着我们的祖国!山阳税务人将更加团结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凝聚共识、砥砺前行,为共同实现税务梦、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讯员 张帆)


文章关键词:祖国70华诞 国旗红 山阳区税务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