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累计超1000亿美元

2019年09月30日15:32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据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于佳欣、王雨萧)近年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双向投资不断深化。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29日说,如今中国企业对沿线国家的投资累计已超过1000亿美元,沿线国家对中国的投资也达到480亿美元。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30日 04 版)


文章关键词:中企 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质增效 中企打造世界一流站上新起点

    当前,瞄准“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越来越多的中企正在苦练内功,坚定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日前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企业上榜数量首次超过美国,而且规模和营收也在不断扩大。

  • 中企凭什么纷纷挤进500强

    世界500强榜单,折射出的是世界经济格局的历史性变化。近年来,中国企业表现突出。中国上榜企业此前已连续14年增加。刚出炉的《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上,中国企业再度令世界惊艳。

  • 商务部:助力“走出去”中企做好风险防控

    29日,商务部正式对外发布2018版《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下称《指南》)。记者在商务部对外投资合作专题发布会上获悉,2018版《指南》覆盖了17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亚洲地区27个、西亚非洲地区63个、欧亚地区12个、欧洲地区36个以及美洲大洋洲地区34个。

  • 践行普惠金融 中信银行携手中企云链支持中小企

    ​日前,中信银行举行与中企云链整体合作启动会,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出席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