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栾川县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30日16: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提高栾川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9月26日,栾川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 “2019年网络意识形态专题推进会。会议邀请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王瑞民博士做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并现场部署全县范围内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金盾信安作为技术支撑服务单位,全程参与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振涛同志出席会议,并结合栾川县网络安全工作的进展,以“网络安全至关重要”、“网络安全要抓住关键”、“网络安全要明确责任”三个方向为出发点,布署了全县范围内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专项检查工作,彰显了栾川县推进网络安全工作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王瑞民教授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体系政策解读》分享,以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极大增强了各单位网络负责人对网络安全的认识。

  栾川县直各单位、各乡镇、银行保险系统、景区、电信企业等100余家单位网络安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金盾信安作为技术支撑服务单位,积极开展网络安全风险漏洞排查,分头走访11家重点单位,并有序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全力确保网络安全保障到位、风险隐患得到有效整改。

  构筑数据安全河南,金盾信安将进一步深入参与河南省的信息化建设,在移动互联网安全、云计算和大数据安全等领域参与研究、建设、保障等工作,持续贡献力量,承担责任。

文章关键词:栾川 网络安全 金盾信安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