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分行举行新员工廉洁教育培训

2019年10月12日15: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促进新员工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增强归属感,提升新员工廉洁自律意识,邮储银行三门峡分行于10月11日组织2019年新入职员工开展廉洁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迟来的悔恨》,为新员工敲响警钟,提醒新入职员工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廉洁意识,严禁违规操作,自觉抵制诱惑,严守岗位廉洁,做一名合格的银行人。

  会上,监察部经理组织大家开展了案例讨论。黄经理分别从营销岗、信贷岗向大家剖析了6个违规违纪案例,强化典型案件和“身边人、身边案”的警示威慑作用,要求新员工以案为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做到拒腐防变。

  最后,黄经理还组织大家畅谈《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感受,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爱国情怀,学习革命先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参会员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培训,新员工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长征精神,坚守廉洁底线,尽快适应岗位需求,积极投身银行经营发展,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韩雪丽)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分行 新员工廉洁教育培训 廉洁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