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学习英模先进 慰问孤寡老人 政企联建"四个一"活动强化党员初心使命

2019年10月17日16: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项目党支部围绕主题主线,联合漯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漯河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支部联建活动,进一步强化项目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

  10月16日,漯河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员干部来到漯河市地方敬老院,为30多位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奶粉等慰问品,并来到老人们的宿舍和餐厅,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党的温暖。

  在交流座谈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征向老人们介绍了中建七局的发展历史,宣讲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服务群众的相关工作要求,老人们则从各自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祖国从一穷二白到繁荣富强的发展变化,党的各项政策给基层群众带来的实惠。

  随后,党员们还一道参观了姬石镇范寨村历史及党员教育展览室,学习基层党员模范先进事迹,在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弘正园,党员们还向党旗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在项目党群活动室,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就如何开展支部联建,如何推进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探讨。在交流探讨中,党员干部为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一次志愿服务献爱心,一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次党课交流研讨。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项目党支部通过支部联建,创新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径,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段文欣 刘少勇)


文章关键词:学习英模先进 孤寡老人 政企联建 强化党员初心使命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