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公益扶贫 济源中支在行动

2019年10月18日10: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充分宣传和展示济源地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形成脱贫攻坚合力,按照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及济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关于做好2019年“扶贫日”活动的通知》,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精心组织本次公益活动,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

  

  10月17日一早,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副总经理陈峰带队驱车前往此次捐赠目的地——济源市大峪镇第六小学。大峪镇作为公司长期关注的重点扶贫乡镇,平安产险济源中支一直高度重视该地区的扶贫公益事业。在当地教体局的协助下,通过筛选评估,最终确定地区偏远、条件较为困难的第六小学作为本次捐助对象。由于临近冬季,气温逐渐转凉,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特选定采暖器作为本次捐赠物品,希望为学校全体师生解决一些生活和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在即将来临的冬季带给他们一丝温暖。

  活动结束后,学校师生代表和我机构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全体师生对中国平安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关注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关注孩子的成长。

  积极参与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信誉和形象一直是平安孜孜不倦的追求。陈峰表示,今后公司将组织更多类似活动,并积极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将扶贫当成一种习惯,为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济源中支 公益 扶贫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客户难题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获赠人伤理赔服务

    2020年3月25日早上,伤者屈先生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客服理赔部,上书 “服务热情,理赔神速”八个大字,表达对平安产险济源中支李娟娟人伤理赔服务肯定和诚挚的谢意。

  •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携手战“疫” 情暖大地

    2月25日,平安产险济源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季竹玲、四级机构负责人曹爱民代表公司向豫光金铅集团、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济源煤业等公司捐赠防护物资及生活用品,用于支持企业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疫情工作。

  • 智慧平安行,温暖中国年——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在

    为迎接2020年鼠年春节的到来,在春节长假来临之际,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在二广高速济源北站服务区,开展2020“智慧平安行,温暖中国年”的春节护航活动。

  •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开展非车产品知识培训

    为全面落实集团综合金融战略,保证全员正确了解非车产品,切实解决各项产品在展业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平安产险济源中支车险部特于1月4日下午三点组织全员开展相关产品知识培训。

  •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开展非车产品知识培训

    ​为全面落实集团综合金融战略,保证全员清晰认识公司各项产品,解决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在目前展业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平安产险济源中支车险部特于11月23日下午三点组织全员开展相关产品知识培训。

  •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参加人行反洗钱知识竞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根据济源市反洗钱知识学习月工作安排,人行济源中心支行特定于11月19日举办反洗钱知识竞赛,以提高个金融单位的反洗钱工作能力,提升反洗钱意识。

  •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

    为贯彻落实平安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按照中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特于11月10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提升队伍士气。

  •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开展“数据安全”专项知识培训

    ​为更好落实总部、省公司对数据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提高全员在数据安全方面的合规意识,平安产险济源中支于11月2日下午召开全员数据安全专项培训会。

  •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全员行动打响年终非车誓师战役

    为做好2019年非车年底冲刺,确保顺利达成全年非车目标,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特于11月2日中午召开非车誓师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分为非车数据展示、承诺书签署、渠道责任人表态、总经理工作安排部署四个环节。

  •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金融宣传活动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更好地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特于11月5日下午到人口密集的居民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宣传现场摆反洗钱条幅及宣传折页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