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会见陈东升及亚布力论坛理事会成员

2019年10月20日14: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19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9年第二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会议由亚布力论坛理事长陈东升主持,37位论坛理事出席。会议期间,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和省委常委河南省省长陈润儿会见参会代表。

  10月19日下午15时,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会见参加会议的企业家。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亚布力论坛理事会成员一行表示欢迎,对各位企业家关心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优势,作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商贸物流中心,建设了以郑州为中心的航空运输中转和米字形高速铁路网交通体系,形成了陆上、海上、网上、空中“四条丝绸之路”协同并进的开放新格局。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我们将持续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河南成为企业成长的沃土和创新的摇篮。亚布力论坛汇聚了国内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已成为我国企业家重要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多到河南走走看看,共享新机遇、开展新合作,在出彩中原的发展热土上投资兴业、一展所长。

  亚布力论坛理事长陈东升介绍了亚布力论坛的有关情况,他代表与会企业家表示将以此次来豫为契机,深入了解河南、融入河南、投资河南,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参加会见的还有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等。河南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郑州市长王新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2019年亚布力论坛第二次理事会听取上年工作汇报和下年工作安排。新任轮值主席刘永好接任时表示,将吸取过去轮值主席的经验,积极做好轮值主席工作,使亚布力论坛成为中国经济的有生力量。

  会后,参会理事饶有兴趣地参加了建业电影小镇的活动。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陈润儿 亚布力论坛 陈东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国生:在推动发展中展现新形象

    9月1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周口市调研,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扩大开放,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激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全面展现新形象,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 王国生: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21日至2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鹤壁市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王国生: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21日至2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鹤壁市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