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2019中原短视频交流峰会落幕 短视频风口新时代新打法

2019年10月21日14: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7月抖音的日活跃用户突破了3.2亿,月活用户超6亿!带有短、平、快特性的抖音短视频正随着媒介技术的发展成为传播行业的风口浪尖,抖音短视频充分的丰富了用户的碎片化时间,用户黏性非常的大,抖音从无到有不断的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一项重要的传播媒介。

  10月20日,由创意猩工厂主办的“传统行业如何切入短视频亿万流量市场”短视频行业交流峰会在河南郑州盛大举行。抖音背后巨大的用户体量、多元化的受众群体,以及长期被忽视但潜力巨大的潜在用户,这块“大蛋糕”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想分上一块!所以创意猩工厂此次举办峰会的消息出来以后就吸引了各行业人员,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涉及全国知名短视频创意机构、诸多龙头企业、社群电商平台、品牌商、抖音以及自媒体达人,更有抖音短视频干货分享大咖数位!此次会议涉及各行业人员,由此可见,创意猩工厂的影响力正在逐渐的从中原大地辐射至全国各地。

  大会以围绕着短视频时代下的新打法,以汇聚传统行业经营、促进短视频技术交流、加深商务合作、推动企业发展为宗旨,着重在传统行业如何切入短视频亿万流量市场、抖音的商业价值、抖音的四大变现方式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度分享讨论。

  猩工厂的理念

  此次峰会中猩工厂CEO王豪在讲到:创意猩工厂一直专注于短视频生态体系的搭建,公开信息壁垒,促进资源互通,融合产业价值。

  短视频经过了刚开始的野蛮生长期,跨过了稳步成长期,2019年,正是短视频行业所处的3.0爆发期风口,各行业想要登上短视频这列开往处于爆发期风口的快车,一定不能放过任何机会!

  传统行业如何切入短视频行亿万流量市场

  抖商公社创始人邹志阳说:未来十年,与我们相关的最大趋势是什么?是5G!5G时代不懂得短视频营销,就像4G时代不懂微营销一样,必将再次落后,甚至是淘汰!

  而短视频作为一种内容形式,它对传统企业的助力并非体现在直接生产力上的推动,而是凭借内容这一载体,为传统企业营销提供更大的空间。

  但是在进行创作内容之前一定要摸清楚抖音的八大调性:“视觉美,心灵好,正能量,娱乐性,真实感,有才华,有价值,有个性”。相当于是抖音的核心价值观,只要把这八大调性做好,那么再加上一些专业而又系统的学习,那么想搞不好抖音都不行!

  创意猩工厂拥有创作者10000+,每日1.2亿次曝光能力,深入合作企业150多家,可以为您解决抖音短视频内容曝光难、变现难的问题。

  短视频误区

  对于短视频误区这个问题,立邦中国华北事业部销售总监以及个人抖音粉丝174W的张纪双提到:由于传统企业的基因和部分产品特性影响,企业/个人在进行抖音短视频营销的实践过程中,由于操之过急所以普遍存在不少问题,例如找不准内容的切入点、定位不清晰、缺乏用户思维等,一步错步步错,就此入了短视频误区的坑。

  那么传统企业应该怎么借着短视频的风口进行涅槃重生?猩工厂创意产业园区线下占地5000平方,以强大的网红直播团队、品牌营销团队、抖音运营团队、个人品牌打造团队为品牌方服务,通过精准的品牌营销,为品牌创始人打造个人IP、企业IP矩阵进行引流与变现,解决短视频曝光难、变现难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中原短视频交流峰会 短视频 抖音 用户黏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