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新版员工行为处理办法知识测试

2019年10月24日09: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检验全员《2019年新版员工行为处理办法》学习情况,加强合规文化建设,10月21日19:50-20:50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新版员工行为处理办法知识测试,按照前期拟定工作方案,本次考试参与人员为市分行本部各部门经理、一线柜员、信贷从业人员、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后台全体人员等共计200余人,采取统一出题,、闭卷答题方式,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活动,以期逐步在全行形成以考促学长效机制,督促各条线人员加强新版办法学习,进一步在全行营造全员主动学习合规、学习制度的良好氛围,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各条线人员业务素质、案防能力和服务水平不,为全行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 新版员工行为处理办法 知识 测试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为弘扬“五四”精神,为激励和引领青年员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青年员工关注企业发展的主人翁意识,鼓励青年员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发挥聪明才智,为全行经营管理献计献策,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

    为巩固“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月”活动成果,检验学习成效,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月”合规知识考试的通知》安排,本着“市分行统一组织、各级机构参与”的原则,邮储银行商丘市行于4月10日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开展了本次专题测试。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行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部署,推进全行反洗钱管理工作提升,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27日组织所辖分支机构、市分行本部相关部室专兼职风险合规管理员、反洗钱联络员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加强员工及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教育工作。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1日-2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修订2020版邮政金融反洗

    为鼓励辖内各单位反洗钱管理员、反洗钱联络员和支行/网点反洗钱具体经办人员更好地开展反洗钱工作,全面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结合2019年底部分反洗钱工作上收到省分行实际情况,商丘市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3月份联合修订了辖内反洗钱工作考评方案。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反洗钱工作,打击一切涉毒、走私及恐怖组织的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纯洁社会风气 ,结合疫情防控时期实际情况,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决定于3 月11日至3月27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合规案防警示教育专

    为贯彻落实《2020 年全省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充分发挥合规案防警示教育作用,有效提升全员合规案防意识,防范案件风险,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下午,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由纪委书记郑鸿带队,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商丘市“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积极安排部署3.15消费者权益

    接到省分行《关于开展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豫邮银管[2020]27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工作通知〔2020〕473号)文件后,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