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5日18: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周晓萌 通讯员 周小雪)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政治生活,2019年10月25日,中共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曹钦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先进员工一行14人共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行程中,党支部书记曹钦成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为此次学习活动奠定了浓厚的学习基调。

  在焦裕禄纪念馆,党支部书记曹钦成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焦裕禄陵园献花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焦裕禄纪念馆,认真观看展厅的图片和展品,仔细听取了讲解员对焦裕禄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再现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

  焦裕禄精神被习近平总书记概括为“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为党和人民奉献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楷模,以焦裕禄品质为镜子,以焦裕禄精神为标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的发展尽职尽责。

文章关键词: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焦裕禄精神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1月7日,商务区社区党支部,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支部与爱心企业一同走进郑东新区平安大道环卫中转站,共同举办“汇聚点滴爱心,关爱城市天使”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