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员工拾金不昧 收获铁杆粉丝

2019年11月07日09: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记者获悉,在郑州银行西四环支行,上演了一起保安拾金不昧赢得客户点赞的好人好事。

  营业厅填单台

  回忆起当天的情形,保安赵建强告诉记者:“那天我正在日常巡视,忽然发现在营业厅填单台旁边的地上有一叠百元纸钞,也不知道有多少。当时填单台也没有客户,大厅里坐着7、8位客户,无法确定是谁的钱。”

  赵建强立即向临柜人员报告现场情况,并在监控镜头下清点了遗失款,共计人民币10000元。临柜人员报告主管,开始逐笔调取监控影像,最终确认是前来办理取现业务的汤女士丢失的财物。

  一小时后,接到该支行电话,汤女士匆匆赶到银行,满头大汗地说:“真没想到钱是在银行丢的!回家后发现钱丢后一直认为是让小偷走的,准备去报案的时候接到你们的电话。”

  接过失而复得的一叠钱,汤女士表示自己以后就是郑州银行的铁杆粉丝,大赞郑州银行有这么优秀的保安,并专门致电郑州银行客服电话,衷心感谢郑州银行的用心服务。

  该支行表示,“精品市民银行”是郑州银行的三大特色业务定位之一,该支行秉持“中意你我他”的价值主张和“服务到心”的品牌理念。每天的例会对于客户遗失物品处置等日常服务细节都有相关要求,目的就是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员工 拾金不昧 铁杆粉丝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为逆行者,战“疫”不缺席——“一次呼吸 万

    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 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解读“金融豫军”郑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金融机构,特别是城商行、民营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监管工作要求,急事急办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 【董事长谈服务】郑州银行卯足三股劲做好河南战

    战“疫”时刻,有一群人,他们肩负起责任与守护,为疫情阻击战助力。他们展现出的不是一串串冰冷的数字,而是一股股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金融力量”。他们,就是传递正能量,体现“郑”担当的郑州银行人。

  • 4月10日的郑州温度5℃,还有一种温情是血的温度

    4月10日的郑州,春寒料峭,冷风瑟瑟,贵如油的春雨在5℃的低温下悄悄播撒,也静静地见证着郑州银行总行大楼外一场38℃的温情传输。

  • 化“危”为“机”,郑州银行的“云端金融防疫战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的经济活动处于半停滞状态,金融业同样面临“大考”。从抗击疫情到支持企业复工,郑州银行借助近几年的金融科技布局和取得的成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