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修武县税务局:“三大助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19年11月07日11: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修武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有力开展相关活动,从党建共建、队伍提升、为民服务三个方面,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党建共建,确保主题教育走深。将党建共建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结合点,让支部工作易开展、求实效。与省、市税务局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探访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开展八一军民共建工作,相互探讨军税共建新路径,共同续写军民关系和双拥工作新篇章。开展税企共建活动,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深入企业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心帮助企业解难题。

  二、队伍提升,确保主题教育走心。把干部队伍提升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切入点,让党员干部发自内心的参与。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会,听取建议,集思广益。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树立学习理念,养成学习习惯。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研讨会,分享调研成果,促进成果转换。举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重温《开国大典》彩色影像,感受幸福生活之不易。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提升党性修养。

  三、为民服务,确保主题教育走实。把为民服务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让纳税人发自内心的满意。召开主题教育纳税人座谈会,为民服务解难题,面对面座谈听建议。开展主题教育纳税人大走访,把握需求,升级服务。开展“走访帮扶”纳税评估,面对面解答疑惑、问计问需,再辅导。开展暖心服务,为行动不便的纳税人预约上门办税,践行初心,收获好评。(张茂锋 桑易辉)


文章关键词:修武县税务局 三大助力 主题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修武县税务局:初心墙上挂,责任在心中

    今年以来,修武县税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在完成既有任务目标外,不断创新创造,利用新形式新方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最近,该局发动全体党员倾力打造一面20余平方米的“初心墙”。

  • 修武县税务局: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通过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活动,我切身体会到维护交通秩序的不易,今后我会更注意文明出行。”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税务干部说。

  • 修武县税务局“小郎中”支部开出六味良方确保减

    今年以来,焦作市修武县税务局探索的“小郎中”工作法,让党支部当“小郎中”,查病灶、开药方、强肌体、激活力,有效激发了党支部的战斗力,通过“望闻问切”查认识中的误区、政策宣传中的短板、服务中的梗阻等,开出六味良方,确保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在修武落地生根,把“真金白银”兑现给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切实增加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市场活力。

  • 修武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春风吹暖云台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是一处以太行山岳丰富的水景为特色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今年以来,修武县税务局积极探索“小郎中”工作法,将政策、红利送到云台山中,确保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不仅为云台山景区注入了新活力,同时也带动了旅游周边企业的蓬勃发展。据统计,云台山周边住宿餐饮业已达340余户。

  • 修武县税务局:升级纳税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随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出台,修武县税务局从纳税人需求角度出发,推出三大举措,为纳税人打造更便捷、更集约、可信赖的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尽享优质纳税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