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柘城支公司“正风肃纪”持之以恒

2019年11月13日14: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柘城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按照中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近日,平安产险柘城支公司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一、不断加强学习,逐渐提升作风意识

  平安产险柘城支公司全员,通过学习相关廉政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观看正反面典型案例,集中学习:《学习平安员工行为准则》、《违规处理案例》、“三短文化”《十大禁令和典型案例系列》等。全体员工深感铭记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特别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自己更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二、不断自省自查,深挖违法违规现象

  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内外检查为契机,深入找问题、促整改,全面正风气、肃纪律,落实平安集团党建、纪检、合规等各项规章制度,决杜绝行贿受贿、利益输送、职务侵占、内幕交易、以权谋私、失职泄密等涉嫌违法行为;坚决杜绝在业务经营、选人用人、项目投资、合同采购、廉洁自律等方面违反监管要求,违反各类规章制度等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报喜不报忧、弄虚作假、任人唯亲、搞帮派、造谣中伤、缺乏协同、不作为等不良工作作风。

  三、不断求真求实、落实正风精神

  平安产险柘城支公司求真求实,倡导全员勤于思考,学会用心,善于从普遍性问题中发现和找到规律性的东西,总结和提炼经验性的做法,用以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前进中的难题、工作中的症结。归集到工作中,就是要在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善于钻研,善于灵活运用,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尽快在遵纪守法和优质服务之间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法。总的来说就是既要有加快发展的高度热情,又要有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使我们的各项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

  “正风肃纪”是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平安产险柘城支公司,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平安集团党建、纪检、合规等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制度意识,把制度作为制约权力和廉政建设的基础载体,共为公司健康稳定的发展助力。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柘城支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