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迪信通扎根中原18载 前行不忘社会责任!

2019年11月14日11: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迪信通自十八年前进驻河南市场,迅速成为河南通讯行业一支活跃的力量。在当今风起云涌的智能产品角逐中,河南迪信通求新求变,积极探索模式转型,打造线上加线下结合的体验式购物。企业发展的同时,它们还热心社会公益,努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买手机到迪信通,您身边的手机专家”,这句广告语,对于80后的这一代,可谓非常熟悉,2001年,在郑州二七广场,河南首家迪信通门店正式营业,拉开了迪信通逐鹿中原的序幕,彼时,手机销售是这家企业的主营业务。18年的时间,迪信通迅速成长,在手机市场暗流涌动,不断洗牌的情况下,迪信通巍然屹立于通讯市场。现在,它已经从一家单纯销售手机的企业,发展成为一家科技型公司。

  河南迪信通总经理刘咏梅介绍,18年来,迪信通在河南设置了300多家门店,累计缴纳税额2亿元,为河南3万余人解决就业问题,并在全国范围内为20万通讯界人才做培训和管理输出。她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他们也从不忘记回馈社会。从2011年8月开始,河南迪信通针对河南籍贫困30位大学生和200多位贫困儿童,累计资助金额50万。利用企业资源全方位支持“宝贝守护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失联儿童救助及防拐宣传活动。为患白血病员工捐助爱心款20万元,在抗击非典、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中,先后捐款数十万元。

  热心公益,把脉市场,迪信通成为手机市场的一个符号,见证了手机从1G到4G的进步,再到目前的5G商用,从手机销售专家,到私人手机顾问,从定位到策略的调整,河南迪信通也从一家专一销售手机的企业,转变为科技型的新公司。智能设备生产、机器人、智能汽车等,也正在积极筹备。

文章关键词:迪信通 转型 公益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