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夏邑支公司“正风肃纪”不忘初心

2019年11月15日15: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夏邑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按照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近日,平安产险夏邑支公司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一、强化“五种”意识和弘扬“五种作风”

  平安产险夏邑支公司全员,通过学习相关廉政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集中学习:《学习平安员工行为准则》、《违规处理案例》、“三短文化”《十大禁令和典型案例系列》等相关文件和政策知识。全体员工深感铭记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特别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自己更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强化进取意识,大力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确保真抓实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中,把功夫下到抓贯彻落实上,迎难而上,迎造出一门心思干事业,解放思想、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展才智,释放出自己的能量,以追求一流的豪情壮志和责任感,用努力去争取的业绩。

  二、 注重实践,勇于创新

  既要看到思想认识上是不是有新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是不是在转变,通过实践,查找与新形势、新任务不适应的陈旧观念、条条框框,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我们应当牢固树立“重在行动,贵在落实”的理念,要将学习与行动结合起来,注重学、思、行的统一,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三、提高素质,高效服务

  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改进工作作风的衡量标准,更是解放思想、加快发展的努力方向。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这要求我们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模范践行“八荣八耻”荣辱观,自觉遵守自己的问题,树立良好形象,一切活动服务于发展大局,提高工作热情和激-情,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做到热情周到、优良服务,作风过硬,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工作者

  正风肃纪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持续正风肃纪,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正风肃纪就是要从细微入手,从小事抓起。平安产险夏邑支公司全体员工将切实坚定思想信念,坚决杜绝“跑、冒、滴、漏”等各种陋风陋习,要坚持不懈从小事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严格遵守党中央的八项规定,净化工作环境,不忘初心、严防死守,将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一直延续下去。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夏邑支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