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瞄准针眼,在奔波中穿起项目治理千条线

2019年11月20日10: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是中建七局安装公司西南事业部成立的第二个年头,也是总经理蒋贵华远离家乡,在成都开拓市场的第一个年头。

  筚路蓝缕的开拓者

  “西南事业部的创立历经波折,更加显得来之不易,不干出一番事业,怎么说也对不起公司对我们的支持,更对不起自己远离家乡来到西南地区的梦想和初衷”。这是西南事业部总经理蒋贵华经常对事业部同事说的话。最开始来到成都的时候,西南事业部没有一个合适的办公地点,办公室只能在偏远破旧的房子里,蒋贵华了解情况后,首先就是将西南事业部的办公地点转移到了交通方便的天府新区,着力改善员工的住宿、办公环境,极大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西南事业部呈现出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景象。

  西南事业部承载着工程局和安装公司对于西南地区业务开拓的希冀,不管条件多艰苦,我们都要认真做好业务开拓工作,把中建七局的口碑打出来。在总经理蒋贵华的带领下,这已经成为了整个西南事业部的共识。

  深入项目的调研者

  在西南事业部各个项目总是能看到事业部总经理蒋贵华的身影,他时常出现在项目现场,不是在检查生产进度就是在调研员工当前面临的问题。

  “项目是我们建筑企业的根基,只有项目管理跟上了,才能更好的贯彻落实规模提速,品质提升的工作目标,为千亿七局的建设出一份力”,这是蒋贵华在项目调研时对项目经理常说的话,实际上,他也一直在以身作则的践行着自己的每一句话。

  西南地区的项目多数地处偏远山区,条件艰苦,而且相隔很远,很多时候事业部机关都不能第一时间了解到项目的实际问题并加以解决,这种状况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蒋贵华不是选择在机关“运筹帷幄”,而是深入每一个项目,从现场施工面临的困难到员工生活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调研。

  充满人性的管理者

  “项目上经常出现资金链断开的窘境,不明情况的工人总是会和一线员工产生纠纷”,这是项目经理经常反映的情况。得知项目面临的困难后,蒋贵华立马起身前往项目部,一方面是与工人沟通,另一方面是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在安抚好工人情绪后,积极联系公司,迅速解决问题。

  这样的场景还有很多,中建七局有很多这样的经理,他们常年奔波在项目上,只为了穿起项目治理的千条线,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文章关键词:奔波 项目治理 中建七局 安装公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